日本 BANDAI 為慶祝鋼彈模型發售 40 週年,今日發表紀念企劃「GUNPLA LINK PROJECT」相關內容,該企劃將以鋼彈模型以各種形式來進行詮釋,進而讓全世界的鋼普拉迷連結在一起。


1/144  RX 78-2 鋼彈合金模型
  在動畫《機動戰士鋼彈》當中,鋼彈使用月球提煉的鈦合金作為裝甲材料,但目前人類的科技還無法進行這個工序,官方將改以「地球製」的鈦合金打造這套模型,預定 2020 7年七月推出,採預約生產制。

AUTO-TRANS MODEL RX-0 獨角獸鋼彈

  在 40 年的鋼彈模型技術沿革中,從「Z 鋼彈」到「獨角獸鋼彈」以來,不斷追求將動畫的變形機制完全重現,官方今日展示開發中,可以完全自動變形的獨角獸鋼彈「頭部」,能夠從獨角獸模式變身為破壞者模式,並且將搭配專屬音樂,發售日期未定,銷售價格未定。

1/60 PERFECT GRADE UNLEASHED RX 78-2 鋼彈

  現階段鋼彈模型品牌的集大成,以從 2016 年「GUNPLA EVOLUTION PROJECT」發展許多面向的機制進化,將其驗證釋放展現產品的技術力,追加「 UNLEASHED 」之名。

真人化影片「Gunadm Builder」
  作為「GUNPLA LINK PROJECT」的一環,邀請到導演本元克幸製作鋼彈模型40週年的特別影像「新鋼彈創造者系列(暫訂)」以及新作動畫《鋼彈創鬥者 潛網大戰 Battlelog》(暫定,放映時間未明,日昇動畫製作)。

UNIQLO 合作企劃

  為了紀念發售四十年來,已經售出五億多組商品的鋼彈模型,將於三月下旬推出聯名「UT」,在日本購買兩件就可以獲得原創的 UNIQLO 鋼彈RX78-2、薩克II 模型。
官方網頁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鋼彈模型40週年企劃專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