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踏入櫻花季,但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相信賞櫻的人數會大減,不過不要緊,不能親身去賞櫻,也可以買一堆櫻花限定的妝品來滿足一下賞櫻的心!而且這些櫻花妝品全部都好美好吸睛,超值得收藏!

M.A.C

即將於3月1日推出的櫻花粉金限量系列,共有10款妝品,全部以粉色包裝為主,外層更印有白色櫻花圖案。

櫻花粉金限量子彈唇膏 $170 妝前瞬間定妝噴霧(限量櫻花香味) $215 櫻花粉金限量透亮粉餅–LIGHTSCAPADE $320

Guerlain

Cherry Blossoms 春粉櫻花限定彩妝及香氛系列不但有齊王牌香氛,更有波波粉、唇膏等,而且每款的設計都好有心思及精美,特別是唇膏屬於必收之品,除了唇膏盒精緻過人之外,就連唇膏芯都刻有櫻花圖案!

ROUGE G 寶石唇膏盒盛綻春櫻 $165 ROUGE G 寶石唇膏盒別緻粉櫻$165 ROUGE G 寶石唇膏$260/3.5g 幻彩流星彩妝粉盒$500/25g 花草水語香氛初春粉櫻(淡香氛) $630/75ml

Clinique

無油清爽的全新CLINIQUE粉紅肌底液,為帶有淡淡珠光色系的粉紅調色乳霜,當中蘊含專利粉嫩美肌煥亮科技 ,內裡粉嫩美肌膠囊能釋放出蘊含提亮效果的的粒子,讓肌膚即時提亮有光澤,改善暗啞膚色,加上長效保濕功能,一抹即時提亮膚色,改善暗啞。春夏轉季必用的櫻花成分活芯精華,以鎮靜及舒緩肌膚敏感不適,強化肌底力。

調色提亮保濕啫喱 $365/125ml (連活芯精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