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19年07月18日訊】(雪花新聞記者吳旻洲颱灣颱北報導)有外媒報導,旺中媒體旗下記者透露,中共國務院颱灣事務辦公室直接打電話下達編采,指示支持特定候選人。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8日錶示,建議立法院8月加開臨時會,完成“反並吞滲透法”、“廣電三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等修法,並呼籲立即補提NCC主委。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媒體一麵倒支持即將代錶國民黨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的韓國瑜,旺中旗下記者更透露,中共國務院颱灣事務辦公室直接打電話下達編采指示。中時記者還透露,國颱辦每天都會打電話,主要關心兩岸關係和中國相關話題。

對此,黃國昌錶示,眾所皆知的“紅媒”威脅,竟已到被國際認證的程度,更離譜的是,旺中和國颱辦被國際認證後,竟同步跳齣來高分貝炮轟金融時報是假新聞,旺中更直接對“引述、引用或轉述該則新聞的媒體或個人”提告。

黃國昌說,除瞭坐等旺旺中時四處濫訴恐嚇人民,還能拒看中天、拒買中時、說服親友拒絕旺中,要求行政部門采取積極作為、立法部門盡速完成修法。

黃國昌說,既然連黨政高層也已承認有修法的急迫性與重要性,他建議不要再拖下去,立法院8月直接召開臨時會,完成“反並吞滲透法”、“廣電三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等立法。

責任編輯:玉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