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能量紫-1    

科學家愛因斯坦證實了「一切物質~都是波動的現象,宇宙間只有能量場和物質這兩種東西。

 

        能量磁場是我們生命狀態的指標,學會觀察自己的磁場能量,並且讓自己處在正向的磁場能量中,是我們可以~~好好活著的基本條件。

 

    生命磁場能量[氣場、磁場],就是量子波動信息場在能量物質之間的轉換作用。能量可以轉換成物質, 物質當然也可以轉換成能量。人體有磁場感應,思想意念所發出的訊息波,也會有磁場感應。而情緒是一種看不見的波動,但是確在宇宙的人事物中投射出頻率,也就是我們的磁場能量狀態,這與我們的人生際遇及健康息息相關。

 

        從事文藝或藝術創作及表演工作者,投入的情感與心靈能量是一般人的數倍,這些職業傷害...最容易造成日夜顛倒的睡眠失衡及精神耗弱;進而產生低頻的負能量,在生理方面較容易造成荷爾蒙失調的瘦弱或肥胖過度掉髮或少年白頭。 

 

        從事醫護工作的專業人士或是從事民俗整復療法及SPA按摩的人士,更要好好學會觀察及平衡自己的能量氣場,因為這些行業的工作地點,是最容易接近低頻能量的磁場的源頭。一旦沾附患者或是求助者的病氣負性能量場之後,不懂得自我修復的結果,會讓自己長期處在負性的能量場中,並且將這些負能量帶回家人或朋友身邊,造成更紊亂的負能量磁場。

 

磁場能量屬於波動狀態,也就是說:[我們無法永遠持續在一個高頻率能量狀態或是一直沮喪的待在一個低頻率狀態]。

    如何保持自己的磁場頻率能量與當下所處的情境的狀態協調,是需要練習並且自我驗證的功課

 

         每天用2小時,讓自己投入七到十五天的時間,好好的關心自己﹑修復自己與生俱來的本能,給身心靈來個除舊佈新,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唯有修復重啓自己的能量場,讓自己在每一個當下都活的明白與健康,讓優質的能量場~能同步在自己與家人及工作場合及社會關係中;年關將至...不妨試試自己的能量場能否有提升轉化的空間。

 

正向能量磁場特徵:

生理: 健康狀況良好﹑未經加工精雕的容貌與實際年齡符合或呈現更年輕﹑不需要刻意減肥的體重適中﹑每天都能在15分鐘內進入深層睡眠意識狀態。

心理: 對待自己及週遭的人﹑事﹑物,都能保有持續真切的熱誠和認真負責的心態。懂得欣賞自己﹑檢視自己並反省改正﹑願意體諒寬容他人,並願意在自己能力所及的適當的機會伸出援手協助而不寄望回報。

 

負向能量磁場特徵:

生理: 發炎﹑肌肉肩頸僵硬﹑頭痛﹑胸悶﹑腫瘤﹑容易虛弱疲倦﹑經常需要被照顧關切﹑兩眼目光經常呆滯無神﹑非生理年齡退化的記憶力或專注力差﹑睡眠品質差或需要倚賴藥物或酒精入睡。

心理: 情緒起伏大﹑容易激動或沮喪﹑有仇恨﹑恐懼﹑畏縮或暴力行為或言語﹑自我評價過高或過低都是負性能量磁場的特徵﹑危機意識特別強﹑不容易結交新朋友﹑經常懷疑自己或他人﹑缺乏信任感和同理心。經常不自覺的退縮或逃避嚐試新的事物﹑缺乏正確的金錢價值觀﹑盲目的使用揮霍金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