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關鍵進球 切爾西險勝阿森納

來源:Legendary Football

新球季英超聯賽第二輪18日上演一場「倫敦德比」的大戲,靠著替補登場的阿扎爾(Eden Hazard)關鍵助攻、阿隆索(Marcos Alonso)的關鍵進球,切爾西在主場以3:2險勝阿森納。

這場「藍軍」出戰「槍手」的好戲,由切爾西首開紀錄。第九分鐘,阿隆索從左路橫敲,佩德羅(Pedro Rodriguez)在禁區內跟上破門,1:0;10分鐘後,低迷已久的莫拉塔(Alvaro Morata)終於建功,他的進球為切爾西取得2:0領先。

阿森納展開反攻,在五分鐘內連進兩球。第37分鐘,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在禁區外起腳破門;第41分鐘,輪到姆希塔良助攻,伊沃比(Alex Iwobi)門前接應,2:2,「槍手」追平。

平手僵局到第80分鐘終於被打破,再次替補上場的阿扎爾送出精準助攻,由阿隆索跟進把球踢進,3:2,切爾西就靠著這球驚險過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