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可以吃的,单独蒸的蛋黄可以吃,蛋白的话要等宝贝大一些弄给他吃最好。但是山药你可以先试著弄点给宝贝吃,看看宝贝会不会出现过敏,有的小宝贝就会对山药过敏的,要是过敏的话孩子受罪得很。像我家姑娘小时候我就没有给她弄山药,到了1岁半这样我给她喝过山药排骨汤,没有出现过敏才慢慢给她弄山药的食物吃。

像你家宝贝的话可以给他煮点面条,煮得软烂一点。还有把蔬菜叶子切得碎碎得煮粥,孩子吃也是很好的,菜叶子煮粥的话一定不要切成细长条的,要切成细小的颗粒那种。慢慢的可以吃点苹果末,还有蔬菜肉末粥,肉也一定要剁得细细的那种,不要一坨一坨的。要慢慢锻炼宝贝的咀嚼能力了,不能一直给他吃流食。


可以的。

满 6 个月的宝宝开始添加糊状辅食,7~9 月龄的宝宝就不能只吃糊状食物了,可以尝试进食末状食物,如烂面条、碎菜、碎水果、蛋黄、肉末、鱼末、豆制品等。

首先有些米粉分为一段、二段,主要是里面食材成分不同。一般来说,一段是纯大米米粉,二段以上是混合型米粉。 容易过敏的宝宝,建议选择纯大米米粉。 米粉的摄入量,并没有特别的规定,主要还是按照宝宝的胃口大小来决定。 可以用母乳、配方奶或水冲调成稍稀的泥糊状,能用勺子舀起来不会很快滴落(太稀太稠都不好)。 如果宝宝对米粉类的食品过敏,那么可以选择一些薯类代替谷类。 这个时候,除了红肉之外可以另外服用铁剂来保证宝宝的铁摄入。

其次蛋黄中的铁元素含量虽不低,但其中的卵黄高磷蛋白会影响铁的吸收。即使宝宝吃了蛋黄,也很难吸收其中的铁。 在优先能保证宝宝铁摄入的前提下,再去尝试给他吃蛋黄。如果蛋黄吃了也没什么不舒服,就可以开始吃蛋白。 至于吃多少,正常情况下,只要宝宝对蛋黄蛋白不过敏,一个刚刚好。 如果宝宝对鸡蛋过敏,可以多给宝宝吃点红肉、禽肉、大豆和豆制品、奶和奶制品、水产品等。


原则上是可以的。

如果宝宝不过敏的话。

米粉应该是满六月龄宝宝最先添加的,科学来讲,米粉应该作为孩子第一口辅食添加,最好以原味为主。

而至于其它的,可以尝试单独加一种观察孩子的情况,比如山药,看看孩子会不会过敏,不过敏就继续添加,至少让孩子适应一个星期后再考虑加蛋黄。

大部分宝宝都不会对蛋黄过敏,不过还是小心为上。

山药和蛋黄都富含丰富的营养,给孩子吃了最好了。

不过孩子大一点后应该及时过度到碎末状食物和软和食物,而不应该一直为流质食物,这种不利于锻炼孩子的咀嚼功能哦。


只要是山药和蛋黄不过敏是可以吃的。


加是肯定能加,但是您这几样东西最好分开单独喂,别混合,蛋黄就是蛋黄,山药就是山药,米粉就是米粉。


还不到一岁的宝宝,东西最好不要混合一起吃,一次吃一样,等一段时间宝宝适应了,没出现不良反应的话,再添加别的。宝宝吃东西要有一个慢慢适应的过程,宝妈千万要有耐心哦!


可以吧!六个月的宝宝就可以逐渐添加辅食了,前提是对山药不过敏的才可以


6个月以后就可以添加以米粉为主的辅食了。不用太过繁杂。营养够就好。注意别太刺激的食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