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四岁马经典赛系列次关「香港经典杯」(途程1800米)将在香港沙田马场开赛。「香港经典杯」总奖金高达1000万港元,是众驹迈向香港打吡大赛的必经之路路。

  「金枪六十」

  「金枪六十」是否会出战尚未有定案

  据了解,出道以来九战八胜的香港经典一哩赛盟主「金枪六十」是否会角逐今年的香港经典杯目前尚未有定案。今天(2月18日星期二)该驹在沙田马场进行了一课重要快操后,其参赛机会确实有所提升。

  据悉,「金枪六十」于两周前曾发烧,但所属阵营大致满意它今早操练的表现。它由老拍档何泽尧策骑,进行了一课1200米快操,缔速为1分26.7秒。何泽尧于收操后对坐骑的评价取态审慎。

  他说:「『金枪六十』给我的感觉不错,但它会否于周日出赛仍尚未确定。它颇易驾驭,而我觉得它状态不俗,但我们仍要详细商讨它的情况。」

  「金枪六十」上月以出色姿态攻下香港四岁马经典赛事系列首关香港经典一哩赛。香港经典杯为次关赛事,也是尾关宝马香港打吡大赛(2000米)的重要前哨战。该赛将于3月22日上演,总奖金高达二千万港元。

  (文章来源于第一赛马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