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巴比
麥巴比

  直播吧9月29日訊 在因傷缺陣一個月後,麥巴比在本輪法甲巴黎聖日耳門作客1-0戰勝波爾多的比賽中復出,並送出一記助攻。但法國前鋒對自己的表現並不完全滿意,他還認為球隊可以做得遠比現在更好。

  在主場0-2輸給蘭斯的三天后,巴黎聖日耳門作客波爾多重回勝利軌道。但他們雖然全場都掌控著比賽,卻要等到第70分鐘才打破僵局。攻入唯一入球的依然是尼馬,他接到了剛後備出場十分鐘的麥巴比的助攻,幫助巴黎帶走了勝利。在此前巴黎戰勝斯特拉斯堡(1-0)和里昂(1-0)的比賽中,尼馬都是唯一的入球功臣。

  這場勝利使得巴黎重回積分榜首,領先昂熱和南特兩分。但他們恐怕不會對比賽滿意,因為他們本有能力踢得遠比現在更好。

  麥巴比向Canal+表示:「踢好球並不容易。我們必須承認,最近我們不像從前那樣讓對手畏懼,他們覺得自己有能力與我們一戰。現在,我們是時候展現出自己的實力,在接下來的幾週讓他們知道,他們無法與我們抗衡。」

  「我至少該進一兩球」

  麥巴比接著說:「對手的表現越來越好,在場上位置越來越靠前,迫使我們必須付出更多的跑動,使我們愈發疲勞。這很正常,當你贏不了比賽,對手就不再那麼害怕你。我們得重新開始贏波,並進很多球。我認為我們會找回以前的狀態。」

  他對自己的表現並不完全滿意:「我至少該進一兩球。我找回了比賽節奏,並助攻了尼馬。總體上還好,我們把三分帶回了家。我在比賽中嘗試與尼馬配合,有幾次我可能本來應該找他,但沒有找。有幾次我找了他,卻本不應該。我們的關係非常好。我給他送上了一記助攻,他為我們帶走了勝利。傷病什麼的已經忘掉了。接下來幾週,還會有些不順,這很正常。但我們會逐漸找回狀態,之後就一切都好了。」

  (直播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