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其实无论埃雷拉和马塔会不会走,桑切斯的薪资和他的实际表现都无法符合预期,当然这其中是不是有必然的联系还不是很确定,因为索尔斯克亚正式转正后,曼联肯定需要重建,一些球员的离开也在所难免。

只是让人感觉可惜的是,埃雷拉目前是曼联队内最具红魔气质的球员。虽然不能算是技术非常细腻的西班牙球员,但在防守上确实是一名好手。看似瘦弱的身材但对抗起来绝不会吃亏,而且硬度也够,至少从现在来看埃雷拉还是曼联中场不错的一名防守悍将,所以他的转会多少让红魔球迷感到惋惜。

而马塔是我个人觉得非常优秀的一名球员,这种球员从不会跟你闹情绪,不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能很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非常具有职业态度的一名球员。马塔也是曼联中场为数不多的一位拥有创造力的球员,比起像拉什福德、马夏尔、林加德这几匹快马来说,在阵地战的时候还是非常有价值。只可惜,现在也没有了位置。

其实现在曼联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动荡期。老球员的离开,然后像德赫亚这样的绝对大腿又很飘摇,加薪的事情还不清楚结果如何,一旦僵持下去,那很难再为曼联效力。同时像博格巴和皇马又非常暧昧,三条线上的核心球员都有不同的想法,这对索尔斯克亚还是很大的挑战。

而桑切斯的问题要尽快处理,虽然当时和交换到曼联,可是拿著顶薪的智利人完全没有表现出相匹配的能力出来,这必然会让其他球员感到不公平。更重要的是桑切斯如果卡在这个位置,对接下里的引援都会有所影响。总之,薪资问题会成为曼联队内的一颗定时炸弹。


伙计是只看英媒,不看曼联吧。

埃雷拉和马塔都多大了,在曼联不算元老也够退休了,从莫耶斯和范加尔交接的时候就已经是曼联核心人物,在曼联几次人员变动下还没离开就不错了。

从博格巴,弗雷德这一群球员进队开始,这两人就已经没有太多机会了。

更何况马塔和埃雷拉已经30的人了,时不时又有伤病影响,和更年轻的一代完全无法相比。

再加上曼联用著不顺就换人的一贯风格,早就该走人了,甚至在桑切斯入队之前就应该淘汰。

和桑切斯高薪有什么关系。而且最无知的人在于,球员赚钱远不止是工资收入,商业赞助,各种奇怪的代言比工资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那些在英媒里当白领的自然只知道拿什么工资结构说事,明显就是一堆没见过钱的。


谢邀!

曼联近况一直在本人的预测之中,以博格巴为首的球员们消极怠工,曼联高层最终站在博格巴一边,做掉穆帅后,但博格巴不会就此罢休,他是报老爵爷仇的,索帅显然不能驾驭。政委也好,马塔也罢,都是暮年球员,离队也是看到曼联没有未来,对于球队来说没有太大实力影响,倒是桑切斯和德赫亚的合同才是曼联最应该认真妥善处理的,曼联高层近期高调高薪与索帅签长约,只是饮鸩止渴,从曼联高层的目前操作来看,只是又一次大衰败的开始,很有可能曼联要被贱卖了!


当然有关,不过跟博格巴也有很大关系。曼联买个白眼狼回来干嘛,趁著还值钱,1.5亿英镑卖了,再把桑切斯处理掉,重组吧,刷年轻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