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羅綸宏/新北報導

擁有近10萬會員及600間店家的「我們三重人」網路粉絲團,為了拉近彼此間的距離,特別舉辦2019春酒會,大家除了把酒言歡,也誓言一起拼經濟,要讓「貨出得去、人進得來、三重發大財」。會中也舉辦《三重心食代》新書發表會,把三重50間超強CP值的美食店家介紹給大家。


金牌烘焙師傅端著創意麵包走秀,要把健康的好味道分享給大家,現場氣氛相當歡樂。擁有近10萬會員及600間店家的「我們三重人」網路粉絲團,為了拉近彼此間的距離,特別舉辦2019春酒會,大家除了把酒言歡,也誓言一起拼經濟,要讓「貨出得去、人進得來、三重發大財」。


會中也舉辦《三重心食代》新書發表會,這本書集結三重50間超強CP值的美食店家,作者花上雅精彩的解說與導覽,希望能翻轉大家對三重的傳統印象。看到「我們三重人」版主的用心,三重區長劉來通相當欽佩,並當場預購新書,準備送給區內的119位裏長。


「我們三重人」粉絲團小編強調,其實三重有很多優質店家,希望透過《三重心食代》的介紹,讓大家更瞭解店家特色,也希望藉此活絡三重的在地經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