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吴清河/台中报导

首批从武汉包机返台于2月3日安排于台中市检疫所隔离的台商,今(18〕日期满返家,市长卢秀燕感谢台商于检疫期间配合各项措施,更要感谢防疫与前线人员的辛劳,在极短时间内配合国家政策完成各项设备、物资与人力的整备,一同为国家防疫工作努力。

卢秀燕关心今天隔离期满返家的台中市民,特地准备了一份包含口罩和干洗手液的贴心礼物,由区公所和卫生局人员亲送致赠,并附上市长的温馨关怀单,提醒市民返家后14天内仍应进行自主健康管理,应尽量避免外出,如果需要外出应全程配戴外科口罩,落实呼吸道卫生及咳嗽礼节,每天早晚都需各量1次体温,期间如果出现不适症状,要立刻拨打1922防疫专线或卫生局防疫专线0928912578依指示就医。

市卫生局长曾梓展表示,防疫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市府跨局处通力合作,除了加强宣导及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外,也呼吁市民更要发自内心从自己做起,注意防疫卫生勤洗手,有正确的防疫认知并配合相关措施与规定,共同捍卫自己、家人与全市民的健康。

照片来源:资料照片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手护客家」呈现传统客家女性奉献坚毅的精神

中部七县市联合防疫大作战 计程车全数召回消毒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