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持續蔓延,本港確診人數一直上升。在大家購買口罩、消毒濕紙巾、消毒酒精搓手液等外出用品的同時,家居清潔同樣重要。由其是在廁所浴室等較為潮濕的地方,最易助長細菌滋生。除了勤加清潔,現時更可依賴先進的家居電器,減低細菌滋生的機會,以下Panasonic抗疫必備的4款浴室電器,為我們營造更整潔的浴室環境。

1/ 通風及排氣:天花式智能浴室寶

#極速排氣功能

浴廁一般都是家中臭味的源頭,廁所不時傳出異味,浴室如沒有窗,難免會囤積異味,甚至擴散到家中角落,因此擁有優質的通風及排氣設備是必須的。當「極速排氣模式」啟用後,Panasonic 天花式智能浴室寶 FV-40BE3H便立刻開啟最高每小時220立方米的換氣功能,15分鐘後便自動設換成較弱的每小時90立方米的換氣功能,有效極速抽走浴室內的濕氣和異味,抑制黴菌生長。

#24小時換氣

香港天氣潮濕,而浴室情況尤為嚴重,物品很容易潮濕發黴。天花式智能浴室寶 FV-40BE3H其「24小時換氣模式」能為浴室連續通風,保持浴室全日通風及空氣清新。備有抗菌過濾網,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的抗菌率達99.9%,於淨化空氣的同時亦可防止浴室內滋生黴菌,同時適合香港有窗或無窗的浴室安裝。

2.浴室設備 :電子廁板

#納米離子除菌技術

電子廁板DL-RJ60具備Panasonic專利nanoeTM納米離子除菌技術,能有效消滅各種細菌,提供安全衛生的如廁空間。採用自動或手動方式,在座廁內釋放納米離子,有效去除高達99.9%的大腸桿菌及93.8%的金黃色葡萄球菌。

#自動開合功能

便蓋亦配備自動開合功能,我們可避免接觸座廁,大大減低細菌及病毒傳播。座墊表面採用符合SIAA(日本抗菌產品技術協議會)嚴格基準及國際規格SIAA抗菌標示基準的抗菌物料,能夠抑制座墊表面附著的細菌。

#自動除臭

當感應到有人使用便會自動除臭,使如廁空間更潔淨衛生,為你帶來更舒適方便的潔淨體驗。採用無縫式不鏽鋼噴嘴,防止藏污納垢,噴頭還有自動清潔功能,清潔衛生。

3/保健系列: Pat Pat 清洗器

#節省廁紙

既想節省廁紙用量,又想隨時保持個人衛生,擁有體貼而徹底的清洗效果,不妨考慮Pat Pat清洗器DL-P300。如果以擦拭的方法去清潔,即使使用多柔軟的布、紙巾,都很容易引起裂傷、擦傷的疼痛,使用Panasonic Pat Pat清洗器便可以解決問題,更能減少用紙,節能環保。

#徹底清洗效果

清洗器纖巧的噴嘴設計能方便用家以清水清潔臀部及敏感部位,保持潔淨無菌,通過5孔噴嘴和2種水力沖洗速度,以沖洗代替擦拭,徹底清潔。 產品適合任何人士,尤其嬰兒、孕婦、老人家、臥牀病人及肥胖人士等,因為身孕、骨骼、肌肉問題,他們往往難以蹲下,所以很難清潔乾淨臀部及敏感部位,使用清洗器正好能乾淨而衛生地解決他們的需要。

4/淨化空氣: 2 合 1空氣淨化抽濕機

#改善家中空氣質素

Panasonic 2 合 1空氣淨化抽濕機F-YAR25H (25公升),強力抽濕同時抗菌除臭。更利用HEPA多功能過濾網,有效去除微細懸浮粒子PM2.5,抑制花粉、黴菌等17種致敏原,加上活性碳脫臭過濾網,可去除99%甲醛*、香煙味、寵物氣味等異味,能改善家中空氣質素,保障家人健康。

#除菌淨化

配備nanoe® 納米離子除菌淨化技術,有效抑制高達99%病毒及細菌,亦可滲透衣物纖維,抑制異味。感應器偵測到空氣素質不佳時,會強制啟動nanoe®,為你時刻保持家居清新。

病菌不只透過飛沬傳播,浴室廁所或有機會成為其中一個病毒感染的源頭,要保障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當然要確保家居浴室潔淨無菌。

Related Articles

  • 疑似患肺炎?10招減壓方法掃走「疑似病徵」
  • 【2020情人節】浪漫煲戲指南!抗疫在家必備Netflix, HBO GO經典推介
  • Stella McCartney 2020春季系列 以標句帶出系列的重點靈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