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57.jpg  

(先來張正面照)  你沒看錯這是同款不同花色的no.2

照片 158.jpg 

側面.......麻煩請扭動您的脖子看,順便活動一下.因為我忘記旋轉照片但是剛車完這個包包懶病又發作了.

照片 160.jpg  

這次側面加裝釦子了!因為我上次那咖背去台中玩的心得是旁邊開開的沒有型.

結果我2邊的四合扣總共釘壞3顆.........應該要說技術不好吧!反正就是釦子打好以後扣不上或是很容易扣不緊.還好上次已經買了一把斜口剪<要用盡吃奶的力氣才剪的下來>.結果斜口剪又剪破一個小洞(那時真想哭泣..)只好補一下.還好打上釦子還蓋的住.(好險!!!)

照片 161.jpg  

內裏是尼龍防水布.在手縫返口時還斷了2跟針,也插進手指頭一次.所以有夠厚有夠難縫.

內容量很大.右側有手機專用位置,左側有鉤零錢包or鑰匙的地方,一面是拉鍊口袋,一面是3各開放口袋及筆插.

別跟我說這樣你還不夠裝,那你應該背媽媽包了.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她的包包應該有5公斤吧!因為裡面你想的到的她都有帶.除了大家都帶的錢包零/錢包/手機包/鑰匙.她還有面紙/濕紙巾/指甲修剪包/醫藥包/...連蚊子水都有,反正你需要蝦密問他一定翻出來給你用.可說是小叮噹的萬能口袋包.

照片 163.jpg  

這個用剩下的防水布做的零錢包.這樣做好一共需2尺.

照片 162.jpg  

來張合照吧!

話題再回到包繩.藍色那咖是用除草機的3mm塑膠割草線包的.米色那咖用一般包繩出芽用的棉繩.塑膠的比較挺但是頭尾接合地方會有直角跑出來.(看下圖就懂我的意思了).

照片 168.jpg  

有誰知道要如何接頭尾?我是用膠帶捆幾圈而已.誰有經驗或好辦法!請敎敎我!不然我還有一大捆不知道該丟還是怎麼辦!

照片 167.jpg  

比較一下包繩材料有差別 挺度就是不一樣!

下次該用皮繩了......

這個包車了我幾乎一天半..那個底部還有打不好的釦子.....

所以來寶就吃痴痴的在桌下望著我一下午.不知道是要等我陪他玩耍還是等著要零食吃.

照片 140.jpg  

來寶:其實......我是在想你要不要我幫你馬一下雞,換2根豬肉乾零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