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照片曾被不肖厂商盗用,宣传生发用品。(本刊资料照)

张立昂照片遭不肖生发厂商盗用,当成增发前后的对照组,让张立昂哭笑不得。其实演艺圈中,许多明星都曾被盗图过,包括黎明、知名中医师吴明珠及传出离婚消息的董至成,而且都跟头发有关,逼得他们除了展开法律行动外,还得澄清自己绝无秃头问题。

黎明照片曾被厂商盗用,宣传生发用品,广告更指黎明为脱发一事相当困恼,是名符其实的「三千烦恼丝」,直到使用名医介绍的中药生发皂才长出新发,此事后来遭黎明经纪公司驳斥,大动作发声明指黎明头发茂盛,并无发量少的困扰。

台湾知名中医师吴明珠,曾被诈骗集团盗图当活招牌,指她推出生发皂,能让头发稀疏的人再生发,广告曝光后,受害者多达上千人,吴明珠因此向地检署提告。

吴明珠对于照片被盗,气到跳脚提告。(翻摄吴明珠自脸书)

董至成曾因工作关系,长期要戴假发、上发胶,导致顶上无毛,后来决定植发,才成功成了有发一族,没想到照片遭中医诊所盗用,为自家的生发商品打广告,董至成不满照片被盗,因为,连之前代言的植发厂商都打电话关切,不胜其扰的他,召开记者会说明。

董至成照片遭中医诊所盗用,大动作开记者会说明。(星浪娱乐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