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8 洲際賽亞洲對抗賽於 7 月 5 號在中國大連體育中心體育館開打至今已進入了淘汰賽階段,中國 LPL 賽區聯軍已靠著 6 勝 2 敗的戰績先行晉級至決賽,4 勝 4 敗的韓國 LCK 賽區聯軍則是與 2 勝 6 敗的台港澳賽區聯軍於今日進行 Bo5 賽制的聯軍對決來爭奪晉級資格,兩賽區需不斷分派不同的隊伍來交戰,率先拿下 3 勝的賽區將為勝者。

28348246757_6d5a38d76b_k
《英雄聯盟》2018 洲際賽亞洲對抗賽已進行至淘汰賽階段

  首場賽局為 LMS M17 對上 LCK KZ,KZ 在開局 4 分時便強襲上路奪下了首殺,隨後也在下路發動了第二波奇襲再奪人頭,取得了初期優勢,在 9 分時也在中路的單挑對決中取勝並靠著支援反打取得雙殺。KZ 對上路持續施壓一段時間後便取下了首座防禦塔掌握經濟優勢,也藉著三路成長優勢的狀態持續推進戰線壓制 M17。在龐大得戰力差距下,M17 在經歷多次的交戰下依然無法取得突破口,在 28 分被奪下了主堡,讓 LCK 取得了首勝。

  第二場賽局則是 LMS FW 對上 LCK SKT,SKT 開場 3 分時便在 FW 野區發動奇襲,雖然最後的結果是 1 換 1,但首殺獎勵為 SKT 奪下。SKT 後續也在多次的小型交戰取勝累積人頭,並奪下了 FW 下路防禦塔取得首塔獎勵掌握了初期優勢。SKT 靠著初期佔有的優勢和精準的配合持續在會戰勝出,節節敗退的 FW 最後也無法有效抵擋攻勢,SKT 便在 36 分時取下了主堡,為 LCK 取下了第二勝。

  第三場賽局則是 LMS GRX 對上 LCK KT,KT 中路在 5 分便直接強行塔殺奪下了首殺獎勵,後續的交戰也持續取勝並奪下了首塔獎勵,在戰力以及經濟狀態上都佔有優勢。GRX 在 27 分嘗試奪巴龍拉平戰力差距同時暫緩 KZ 的攻勢,但反遭 KZ 伏擊打出了 ACE,在 30 分時展開最後的攻防戰,但在戰力差距過大的狀態下還是被 KZ 打出了 ACE 直取主堡,LMS 賽區聯軍也就此吞下了三敗而遭到淘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