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指未能透露情報來源,以免入侵者截獲相關資訊並改變做法。

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及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分別在網上發文,在登入Gmail時接獲入侵警告,並指其個人Gmail帳戶受到「某些政府支援的入侵者可能正試圖竊取您的密碼」。

陳志全及黃之鋒分別在網上發文,在登入Gmail時接獲入侵警告。網上圖片

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左)及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右)。資料圖片

陳志全今早在其Facebook專頁發文指,「剛剛開電郵,見到紅色警告」。從其分享的照片可見,內容指電郵某些政府支援的入侵者可能正試圖竊取您的密碼,並指據google瞭解,「只有0.1%的Gmail使用者會遇到這種情況」。然而,Google指未能透露情報來源,以免入侵者截獲相關資訊並改變做法,因此建議他進一步確保其電郵帳戶安全。

陳志全今早在其Facebook專頁發文。網上圖片

另外,黃之鋒今早亦在Twitter發文指,接到Google的入侵通知,指有政府支援的入侵者可能正試圖竊取其密碼。

黃之鋒今早亦在Twitter發文指,接到Google的入侵通知。網上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