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七夕、情人節、聖誕節,很多情侶們都會準備送花。有人說,鮮花美則美矣,卻不夠實用,的確,一束鮮花確實不能當飯吃,但如果你的生活僅僅只剩下吃飯,就太可憐了。人生有許多不實用的東西值得太多人畢生去追求:榮譽、美貌、地位等。

每一支花都有生命,含苞、綻放、盛開、枯萎,只有生命與生命間纔會產生真實的吸引。

當花兒綻放,它付出的是生命裏全部的能量,那是竭盡全力,那是毫不保留的。所以當你面對一朵花時不僅是眼睛感受到它的美,從內心裏你也會汲取一種力量,這就是鮮花帶給我們的,也是很多人選擇用鮮花表達愛意和美好祝願的原因。

一位英國弗林特郡的老人在婚後每天爲妻子獻上一枝玫瑰,60年如一日,堪稱浪漫典範。這對老人在一起生活和工作了一輩子,然而丈夫仍然每天如新婚般在妻子枕邊放上紅玫瑰,表達自己對她的愛。每天早晨起牀和夜晚睡前,他都會給妻子深情一吻,讓妻子在濃濃愛意中度過幸福的一天。他認爲,夫妻們如果都對另一半無私奉獻,那麼婚後的關係會和諧得多。現在他們有6個孩子和10個孫子,並且已經有一個曾孫了。這世上最撼動人心的愛便是一心一意,一生唯一。

讓平凡成爲不平凡的,是一種堅持,如此,愛情纔會細水長流天荒地老。沒有山盟海誓,卻是這般驚心動魄!雖說玫瑰花過幾天就枯萎,但這種心意卻很好的表達出來了,世間唯其短暫的事物才更顯珍貴!

所以,送花真正是在送什麼?男人送女人玫瑰花,因爲有花,所以不必再去用很難組織的語言,去說一些羞於開口的情話。於是送花,從單一的花材變成更復雜的花材,讓它更耐看更具觀賞價值,也更能準確的去表達。

送花,其實送的是一種感覺,有時是你眼中的她,有時也是你所希望的她眼中的你。這是任何沒有生命力的事物所無法替代的。它是信使,是管家;它釋放了氣氛,爲你傳情達意;它遮擋了怯懦,爲你平添勇氣;它轉嫁情緒,畢竟花伴心誠。

所以,送花,並沒有真正在送什麼,它更像一個含義和載體,當然,如果爲這份含義增加一個時間價值,纔是roseplans的初衷,這束超前預定的玫瑰,因爲篤定,所以願意將當下的愛說給未來的她,讓這一束玫瑰,在未來靜待花開。

關注公衆號【roseplans玫瑰計劃】,玫瑰超前預定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