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相片

台视《综艺3国智》邀请到「综艺大姐大」白冰冰,玩游戏闯关时哈孝远特别以肉身充当「专属座骑」,让白冰冰双脚不用落地,给予特别礼遇,让白冰冰乐的直呼:「好久没闻到肉味了。」。白冰冰与一票鲜肉玩成一片,自嘲像「阿嬷带著一群孙子出来玩!」

本周节目中将挑战「公主抱」队友压破气球,跟白冰冰一组的王少伟忍不住哀嚎:「你们有想到今天来宾阵容吗?谁敢抱冰冰姐去砸气球啊!」白冰冰便好心提议假装抱著王少伟,让他自己去摔压破气球,王少伟苦笑说:「今天请妳来预算用光,已经没有多余的钱做后制了。」

后来白冰冰下半身套上美人鱼装,招牌的小短腿视觉效果瞬间再缩短20公分,她不计形象用力挥动双腿,超奇特画面让大伙笑到不行,白冰冰自己也笑到流泪,张立东在一旁惊呼:「美人鱼怎么变成『锦鲤』了!」

检视相片
白冰冰扮成美人鱼,被张立东笑像是锦鲤,她自己也笑到流泪。(台视提供)


更多镜周刊报导
跟最燥男团同框 找找变瘦的小猪在哪里?
陈绮贞4度攻蛋票价创纪录 380元佛心价造福学生
被厂商控诉欠尾款 宋米秦气到宫缩怕早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