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台視《綜藝3國智》邀請到「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玩遊戲闖關時哈孝遠特別以肉身充當「專屬座騎」,讓白冰冰雙腳不用落地,給予特別禮遇,讓白冰冰樂的直呼:「好久沒聞到肉味了。」。白冰冰與一票鮮肉玩成一片,自嘲像「阿嬤帶著一群孫子出來玩!」

本週節目中將挑戰「公主抱」隊友壓破氣球,跟白冰冰一組的王少偉忍不住哀嚎:「你們有想到今天來賓陣容嗎?誰敢抱冰冰姐去砸氣球啊!」白冰冰便好心提議假裝抱著王少偉,讓他自己去摔壓破氣球,王少偉苦笑說:「今天請妳來預算用光,已經沒有多餘的錢做後製了。」

後來白冰冰下半身套上美人魚裝,招牌的小短腿視覺效果瞬間再縮短20公分,她不計形象用力揮動雙腿,超奇特畫面讓大夥笑到不行,白冰冰自己也笑到流淚,張立東在一旁驚呼:「美人魚怎麼變成『錦鯉』了!」

檢視相片
白冰冰扮成美人魚,被張立東笑像是錦鯉,她自己也笑到流淚。(台視提供)


更多鏡週刊報導
跟最燥男團同框 找找變瘦的小豬在哪裡?
陳綺貞4度攻蛋票價創紀錄 380元佛心價造福學生
被廠商控訴欠尾款 宋米秦氣到宮縮怕早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