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办法,我都是在正规平台刷单的,还有刷单一定要在淘宝上搞,不能随便交钱


没有办法,自己认栽,


能不能找得回来只有联系支付有限公司那边看看,我上次也是这种情况,被骗4万多联系支付有限公司那边才退回来一部分的


我感觉不太可能。我被骗了两千。现在很难受。和你状况不一样


一般这种情况追回的可能性很小,之前我有个室友被骗了一万多,报了案,备案了,但是警察叔叔也说了,像这种被追回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因为网路诈骗不容易找,不过你可以先去警局报个案,这样像你这种有类似情况的人累计多了,证据多了,警察叔叔也更容易找到罪犯,避免更多人被骗。还有不要相信一些网上找到的可以帮你追回的人,因为那是对你的二次诈骗,我室友就是被这个追回的人又骗了1000块钱,警察叔叔都追不回来,他可以,呵呵呵。一定记得要去举报这个账号,自己被骗,也要让这个账号以后不能去骗别人了。


你被骗了多少?

我也是前几天刚刚被骗,所以我现在最痛恨就是骗子,断子绝孙的东西!

一般是找不回来了,一般骗子早有准备,QQ微信也都不用了,报警的话他们也不怕,因为警察局就是这样跟我说的:我们查不到,就算查到了,别人也不可能把钱放那儿给你抓之类的话。

这可是我曾经最向往的一个职业,真的失望了,虽然只能怪自己太好骗,就当交了学费,以后不会再被骗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