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社會的樣子到底長什麼樣?

其實每個人每天生活在這,都有不同的認知不同的想法

但真相是什麼呢?

這個講座,我覺得很不錯,希望分享給大家

<下文轉自林育詩布落格>


 

 

你知道嗎?這世界真正的遊戲規則其實和我們以往所認知的完全不一樣。

 

各種不同的騙局早已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一直在竊取我們辛苦工作的血汗錢。

 


這場演講中,我講的內容不會再著重於黃金白銀的投資,而是遠超過這個層次的議題。
這場演講中,我將分享即將上市的新書《金融大騙局》裡的重點。
清楚的告訴大家,到底有那些騙局、以什麼樣的方式存在於你我之間。
當然,更重要的是,我們該如何去識破和避開這些騙局?
而台灣最近很火熱的「人民幣帳戶」,我們也請來對岸的專家,為大家精心剖析。
總之,「說實話」和「不怕得罪人」將是我們這場演講的特色和重點。

勞保到底會不會倒?你的退休金到底還有沒有著落?
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夠使你的退休生活獲得保障?
投資老是賠錢?到底怎樣才能不再陷入賠錢的輪迴?
投入工作的時間越來越多,但生活品質卻越來越差?
以上所有的問題,在這場演講中都將一一為您揭曉。


講座日期:2013/4/20 (六)
講座時間:AM 9:00 ~ PM 5:30
講座地點: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2樓  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C廳  (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
講座費用:NT 500元  (於3/31前報名繳費者,即贈送4/26才會上市的新書《金融大騙局》一本,於演講當天現場領取)

 


 

 

講師:林育詩的blog  >>>  金融大騙局>>誰偷了你的退休金

如果大家對這講座也有興趣可以到這兒報名  >>>  柏克希爾貴金屬

金融大騙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