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法︰

1.先備份"C:\Windows\System32\zh-HK"下的所有文件,若使用X64的請與"C:\Windows\SysWOW64\zh-HK"2個資料夾一併備份。

2.把"C:\Windows\System32\zh-TW"下的所有文件 (除Licenses資料夾外),Copy and Paste到"C:\Windows\System32\zh-HK"。
基於上述資料夾是受到保護的,請下載這個文件,並把"雙幾添加右鍵.reg"登錄到系統,Copy andPaste時若被問到是否取代原文件時,把"zh-HK"資料夾"右鍵=>取得文件所有控制權",成功取得控制權後再按"是"以取代原文件。
若使用X64請把"C:\Windows\SysWOW64\zh-HK"和""C:\Windows\SysWOW64\zh-TW"4個資料夾一併處理,處理方法和X86的無異。

3.按開始=>打CMD=>再在cmd.exe 上打"bcdedit /set {current} locale zh-HK"

4.操作成功後重新開機,成功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