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範範~

最近李佳琦真的太火了,只要是他一開口說“OMG”的口紅,第二天就能賣斷貨。

之前我在微博種草了Hourglass的煙管口紅,沒過幾天被李佳琦推薦了,搞得代購都漲價了快一百還說愛買不買。

氣得我想去捂住李佳琦的嘴,球球他別再OMG了。

很多大牌的口紅,確實很好看,但是一漲價,就不太好看了。

像口紅屆地位不可撼動的”正宮紅“迪奧999、爛番茄色阿瑪尼405,

還有去年年底紅得一塌糊塗的泫雅色。

這些色號除了難搶、漲價之外,也難免會擔心買到假貨,畢竟太火了造假的人也多

這時候,一個偉大的存在——平替

就成爲了廣大姐妹的好選擇!顏色相近、價格可能只有一個零頭

我一直不倡導大家跟風買大牌,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花點錢犒勞自己,才能享受到買買買的快落啊!

一直想給你們做個試色拔草之類的,畢竟很多所謂的平替,根本就是瞎吹的

剛好過幾天我的好朋友店長和XO醬又開始直播啦,這次就準備給你們來一次平替口紅的現場試色!

點擊下圖立馬預約

她憑藉自己剁手無數的經驗,蒐羅了好多色號和質地都很不錯的口紅,囊括了超級多斷貨的色號...

而且土豪的店長也準備了超多口紅,送給來看直播的妹子,試色一支送一支!有阿瑪尼、Dior、MAC等等等等...

(真實地心動)

直播沒有P圖、沒有後期修飾,所以也能更直觀地看到顏色的差別,強烈推薦你們去圍觀鴨!

而且店長和XO醬的互動超搞笑,每次看都覺得她好可愛!不看虧大了!

想想,一個色號和大牌非常相似、甚至一模一樣,而價格只要大牌的零頭,這種神仙口紅來一打都不心疼~

想收到喜歡口紅,就趕緊去看她直播吧!下週二晚上20:00開播噢!

點擊下圖立馬預約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