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5日報道:

正在備戰世界杯的庫蒂尼奧,如今接受瞭《每日體育報》的專訪。庫蒂尼奧迴憶瞭與梅西的第一次聚餐,他坦承自己當時感覺到緊張。庫蒂尼奧還極為自信的談瞭穿雲箭,他錶示隻要有機會,他就會毫不猶豫的射門。

庫鳥:剛和梅西吃飯時會緊張 想為巴薩拿很多冠軍

“每個人都明白伊涅斯塔在場上代錶著什麼,但在球場外,他也是個偉大的人。”庫蒂尼奧首先說道,“在我加盟巴薩後,他是第一批發消息歡迎我的隊友之一。這是個非常特殊的歡迎消息,這給瞭我很大信心。”

“在訓練中,我喜歡觀察隊友,並且嚮他們學習。在利物浦,我就這樣學過傑拉德。在巴薩,我也學過伊涅斯塔。他經驗豐富,而且球風獨一無二,他主導巴薩的進攻節奏。”庫蒂尼奧繼續說道,“我竭盡全力嚮他學習,就像我學習梅西那樣。很遺憾,我不能和他再多閤作一段時間。”

庫蒂尼奧隨後談到梅西:“他和蘇亞雷斯非常親近,我在利物浦早就認識蘇亞雷斯瞭,所以蘇亞雷斯組織飯局招待我。當我坐在梅西身邊時,我有點緊張,這就像我剛到利物浦見到傑拉德時那樣。看著梅西,我心想這可是世界最佳球員。但在我麵前的,其實是個超級低調的人。迴傢後我告訴妻子,我和梅西一起吃飯瞭!我們笑瞭很久,非常有趣。”

庫蒂尼奧為何加盟巴薩?他給齣自己的理由:“我希望在巴薩效力很多年,盡可能多拿冠軍。當巴薩對我感興趣時,我認為這是圓夢的機會,我從未否認過這一點。我最大的偶像就是小羅,他穿過巴薩球衣,現在我也有機會瞭。我在利物浦贏得瞭球迷的尊重,那是我效力時間最長的球隊。要離開不容易,但這可是巴薩啊,這是我最想要效力的球隊。”

庫蒂尼奧迴憶巴薩生涯首次訓練:“我太吃驚瞭。我意識到隻要在搶圈遊戲中負責搶球,那很可能就要一直搶下去瞭。”

庫蒂尼奧承認還需要繼續適應巴薩風格:“巴薩的風格真的與眾不同,我還需要繼續適應。有時候,我不知道該提速,還是該把節奏慢下來,這隻能通過在訓練和比賽中多學習來掌握。”

庫蒂尼奧在巴薩踢過左右兩翼,他錶示自己更喜歡踢左路:“我一直都說,我喜歡在自己更舒服的位置上。每個球員都有最擅長的位置,這很正常。如果我能一直踢左路,那就太棒瞭。”

庫蒂尼奧以穿雲箭著稱於世,他最後談到瞭自己的超級遠射:“我在利物浦開始嘗試這樣射門,進球越多我經驗就越多,隊友們也給瞭我信任。現在隻要有機會我就遠射,因為我知道進球會來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