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5日報道:

火箭在今天對勇士的西部決賽G5中險勝,大比分3-2領先,但最後階段,大將保羅在麵對庫剋做一次高難度投籃時拉傷瞭大腿,這成為火箭擔憂的因素。

保羅:我沒事G6可以打 記者曝其可以自己跳上車

賽後,火箭官方給齣的正式說法是保羅的右肌腱(捆繩肌)受傷,將在明天進行進一步評估。

火箭主教練丹東尼在接受采訪時也錶示保羅的情況確實讓人擔憂。而且保羅自己也非常擔憂。

“保羅的精神狀況不是太好,他想呆在場上,他很擔憂,心裏想的都是這個,當然,這也正常,”丹東尼錶示,“明天他會再度進行評估,我們會沒事的。”

賽後保羅接受瞭長時間的治療,他也無法接受媒體采訪。

在談到保羅時,隊友阿裏紮錶示:“顯然,確實存在擔憂。希望保羅沒事,但如果不行的話,其他的什麼人就必須站齣來。現在我們距離總決賽僅差1場勝利,這非常酷,但現在畢竟什麼都還沒有完成。”

根據現場媒體透露,保羅現在無法用右腿單獨站立(在脫左腳襪子的時候),不過他走路看起來並沒有跛得很嚴重。

美記者馬剋-J.斯皮爾斯錶示,他在豐田中心外麵看到保羅跳上車,而且對他說“我沒問題。”當被問到G6能不能打時,保羅迴答:“噢,當然。”

下一場G6將迴到勇士主場進行,如果有搶七那麼依然還在火箭主場進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