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張強5月25日休斯敦報道

當地時間5月24日晚,火箭主場98-94擊敗勇士,在西部決賽3-2領先,率先拿到賽點。賽後,哈登錶示自己雖然手感低迷,但沒什麼大瞭不起的,“就是沒投進而已……不是一樣取勝嘛……”

已連丟20個三分? 哈登:沒進而已啦 不是一樣贏嘛

這場比賽,哈登瘋狂打鐵,全場21投5中,3分球11投0中,隻拿到19分,根據統計,在這個係列賽裏目前他已經連續投丟瞭20個三分,但哈登還是在防守端拼盡全力,幫助球隊獲勝。賽後,他和戈登一起齣席瞭新聞發布會,有記者詢問他今天是否投三分的感覺和平常有什麼不同,哈登搖頭,“沒有任何不同,就是沒投進而已,但我們不是一樣取勝嘛,這一點誰也無法改變。”

他覺得自己在防守端還是幫助瞭球隊獲勝,“我投不進,但我在防守端一直在盡力幫助球隊獲勝,我就是想打得有侵略性一點。”

哈登期待火箭能夠再接再厲,第六場能夠在奧剋蘭淘汰勇士,“到時候,那裏的氣氛肯定瘋狂,這是對我們的測試。我們就是要投自己的籃,無論進不進,最重要的是防守端要徹底投入,這樣我們就會有機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