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5日報道:

北京時間5月25日,火箭在主場98-94戰勝勇士,取得瞭西部決賽3-2的大比分領先,隻要再贏一場,就能實現進軍總決賽的夢想。

姚明又發圖慶祝火箭勝利 美球迷:你啥時候來休城

在比賽結束後,姚明也在社交網絡上慶祝瞭勝利,發圖鼓勵火箭繼續“升空”

今年季後賽,姚明一直密切關注著火箭的錶現。他對火箭的支持也非常言簡意賅,隻發錶情包,沒有任何文字描述,基本也都是火箭升空的圖片。兩天前他也纔發瞭一個相當復古的給火箭加油的圖片,慶祝球隊G4的勝利。

十年之前,姚明用僅剩不多的健康支持著火箭的季後賽之旅,但卻始終沒能突破到西部決賽,最終帶著遺憾離開瞭聯盟。在有瞭哈登之後,火箭重新打造陣容,瞄準瞭最高榮譽總冠軍。今年,火箭真的有機會實現太久以來無數球迷都在渴望的夢想瞭。

雖然姚明不能再為火箭披掛上陣,但他的心仍然屬於火箭。在今年季後賽,很多火箭名宿都到現場支持,姚明作為籃協主席沒那麼多時間,但即便身處萬裏之外,他的心情恐怕跟大夢他們沒有區彆。

也難怪有球迷也迴復姚明稱:“好想念十年前的你們。這支火箭雖然不再是當年那批人,但也是帶著你們未竟的夢想在前進啊!”還有人錶示,如果火箭成功晉級總決賽,真的非常期待姚明來到現場看球,也有美國球迷問姚明:“你啥時候來休斯敦?他們需要你的精神加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