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5日報道:

北京時間5月25日,勇士在客場94-98輸給火箭,大比分2-3落後於對手,陷入瞭被動局麵。

10人輪換有啥用?勇士上5替補得2分不到戈登零頭

對過去三年在西部都沒遇上多大阻礙的勇士來說,這無疑是個陌生的領域,不但讓對手拿到賽點,最近兩場比賽得分還低到一個境界,平均隻拿到93分。

勇士火力不足當然是有原因的,從今天的比賽也能看齣來。他們的輪換一共有10人,齣場時間超過10分鍾的有8人,相較於火箭緊湊的7人輪換,用人空間是大瞭很多的。但沒想到,勇士進攻的失衡,卻也遠大於火箭。

除瞭格林、杜蘭特、庫裏和湯普森四位全明星,勇士連得分達到5分的球員都沒有,剩下6個人一共隻有8分進賬,替補總得分是可憐的4分。

相較於火箭,他們齣場的替補隻有兩位,戈登15投6中得到24分,格林三分5投3中拿瞭9分,可以說完美達到瞭球隊的要求。

勇士一嚮引以為榮的球隊深度竟然沒能打齣來,實在令人意外。在火箭的單打節奏中,他們不舒服是肯定的。火箭齣手都集中在三個後場身上,但勇士要是打不齣招牌籃球,隻有單打獨鬥,贏不瞭火箭其實很正常瞭。

那6個依賴於體係正常運轉纔能發揮效率的角色球員被廢,還不如火箭格林一人的錶現,勇士應該反省打法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