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5日報道:

北京時間5月25日,火箭主場以98-94力擒勇士,總比分3-2領先。保羅本場比賽在半場7投0中的情況下,下半場強勢爆發,全場拿下20分7個籃闆6次助攻。然而比賽最後關頭,保羅意外受傷,令火箭球迷揪心不已。

迴應庫裏!保羅20+7中三分抖肩 意外受傷令人揪心

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比賽行將結束前,雙方已經貼身肉搏,保羅突入籃下挑籃,與對手發生瞭肢體接觸,然而落地後,保羅卻躺在瞭地上,隨後掙紮起身後,用手捂住瞭大腿後側部位。此時的他,在場上已然一瘸一拐,很顯然,已經拼到極緻瞭。

不得已,丹東尼隻能將保羅替換下場,而保羅站在場邊,神情嚴肅的看完瞭整場比賽。目前並不清楚他的傷勢如何,需要進一步診斷,纔能最終確認。但必須得承認一點,保羅如若無礙那還好,一旦真齣瞭什麼狀況,對於火箭而言形同萬劫不復。

原因很簡單,保羅太重要,太關鍵瞭。數據說明問題,全場比賽保羅在半場7有0中的情況下,下半場突然爆發。而且他的爆發來的毫無徵兆,三節還剩9分43秒,保羅弧頂三分命中,緊跟著又是一記遠射。湯普森外綫迴敬後,又是保羅投中三分!大可以這麼講,如若沒有保羅的連續三分投中,或許“勇三瘋”的一波流,早已把火箭帶走。

值得一提的是,保羅在庫裏麵前投中三分後,還特意來瞭一次模仿秀,隻見他在迴防時抖動肩膀,像極瞭庫裏第四場時的慶祝動作。待到比賽末節,當庫裏殺入籃下急停拋投命中後,保羅又一次做齣迴應,憑藉這兩分,火箭以92-86領先。

再往後,便齣現瞭那一幕,保羅殺入籃下強攻不中導緻受傷,進而隻能被卡佩拉替換下場。此時此刻,保羅全場打瞭37分39秒,雖說時間並不算特彆多,可在全場高強度的對抗下,他纍瞭,真的纍瞭。

但願保羅的這一次受傷並無大礙,如若不然不僅對於火箭而言形同滅頂之災,也將會令整個西決的精彩程度大打摺扣。毫無疑問,在沒有保羅的情況下,火箭是斷然無法與勇士對抗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