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5日報道:

據西班牙媒體《diariogol》的報道,西班牙車手阿隆索近日透露,已經昏迷四年多的德國車王舒馬赫,如今的身體狀況並不樂觀,現在的他依然隻能靠呼吸機維持生命體徵,體重已經降到不足45公斤,身高從1米74降到1米60左右。

阿隆索曝舒馬赫近況:靠呼吸機維持 體重不足90斤

2013年12月29日,舒馬赫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滑雪時遭遇意外,頭部撞到岩石後受到重創,經過手術直到脫離昏迷狀態,纔離開法國格勒諾布爾大學醫療中心,繼續漫長的恢復過程。此後舒馬赫先後輾轉法國和瑞士的兩傢醫院。為瞭讓車王可以離開醫院,迴傢接受更好的護理,妻子科琳娜將他們位於瑞士湖畔的一座豪宅改建成瞭擁有最先進設備的私人診所,據悉花掉瞭6500萬美元

2014年10月,舒馬赫迴到在瑞士的傢中繼續接受康復治療,直到現在依然處於昏睡狀況。此外,科琳娜還聘請瞭一支由15人組成的醫療團隊,對舒馬赫進行24小時不間斷護理,這筆投入目前看來仍然看不到盡頭,很可能要一直維持下去。

對於舒馬赫的情況,他的傢人一直長期封鎖消息,外界很難瞭解到關於舒馬赫的近況。不過據阿隆索透露,舒馬赫目前的狀況依然堪憂,隻能靠呼吸機存活,而且體重已經不足45公斤身高降到1米60,但是他的傢人還在進一步對他的病情保密。

據悉,舒馬赫現在每月的治療費用依然高達10萬美元,不過作為F1史上最成功的賽車手,舒馬赫齣事故前擁有價值8億美元的個人資産,所以如此高昂的治療費用還能承擔得起。但以目前舒馬赫的身體狀況,花起錢來也有“無底洞”的趨勢,但是相信科琳娜會一直為丈夫能夠醒過來盡一切努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