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相片
▲安以轩在《独孤天下》扮演皇后。(图/纬来戏剧台提供,2018.09.21)

艺人安以轩与百亿总裁陈荣炼2017年6月开心成婚,今(21)日出席戏剧《独孤天下》记者会,她受访时坦言老公「盯紧紧」,禁止她穿得太性感,对于生子进度,她以闺房事回应,「我们会手牵手睡觉。」语气超甜。

安以轩在《独孤天下》扮演霸气全开的皇后一角,被问当时为何接下此戏,她笑回,「当时正在热恋期,希望不要拍太久,加上因为这部戏是女配角,不是女主角,角色又颠覆我以往的柔弱形象,所以才决定接拍。」她一身性感礼服现身记者会,可惜雪乳被薄纱遮住,对于是否「不够诚意」,她妙回,「别这样,老公管很严,不只衣服,他只要回家,我就得在,对我来说,他就是门禁啦。」

▲安以轩因为拍摄《独孤天下》,与老公感情更甜蜜。(图/纬来戏剧台提供,2018.09.21)

安以轩因为拍摄《独孤天下》,与老公感情更甜蜜,虽然不是女主角,但因而有更多时间可以约会,老公更是在拍摄该戏时求婚,两人感情超甜蜜,甜蜜到有次吵架差点影响老公事业决策,让她吓到之后变温柔。

检视相片
▲安以轩因为拍摄《独孤天下》,与老公感情更甜蜜。(图/纬来戏剧台提供,2018.09.21)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闻报导
谈女星爱吃醋 蓝心湄低语这话超心酸
女星们现身汽车节目 型男主持幽默回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