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怡翔/桃園報導

果陀劇場音樂劇《吻我吧娜娜》劇組21日在桃園棒球場開球,導演梁志民和卜學亮、黃嘉千、郭子乾、竇智孔、范乙霏一同為桃猿拍球,其中竇智孔是第一次在棒球場表演和開球,他笑說:「在球場上我把自己當火星人布魯諾,像超級盃中場表演那樣享受。」

檢視相片

▲《吻我吧娜娜》帶來球場表演。(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吻我吧娜娜》改編自莎士比亞的劇作《馴悍記》,1997年以台灣第一齣搖滾歌舞劇躍上劇場舞台,是張雨生的音樂舞台劇代表作。今天賽前劇組在球場中央帶來一小段表演,讓現場觀眾搶先聽,並為比賽開球。

卜學亮、黃嘉千和郭子乾過去都有在棒球場賽前表演或開球的經驗,竇智孔、范乙霏則是第一次,竇智孔笑說,在球場表演的感覺很像巨星,「在球場上我把自己當火星人布魯諾,像超級盃中場表演那樣享受。」

檢視相片

▲《吻我吧娜娜》為桃園開球。(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范乙霏說:「我們表演的歌曲很適合幫大家加油,很歡樂!」郭子乾則在一旁補充:「我已經想好我們可以改編其中一首歌曲。」並帶來即興的改編加油曲表演。

談到開球卜學亮則笑說自己來棒球場只有主持沒有開球過,今天賽前則被分配到打者,還是和投球無緣,卜學亮笑說:「我還曾經和王建民討教過投球呢!」

桃猿這幾年與果陀劇場合作,在周末賽事前都有安排舞台劇演出,導演梁志民說:「我自己是棒球迷,文化和體育是相輔相成的,全家在一起的畫面,是藝文工作者和體育工作者最想看到的。」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慢跑被觸殺惹議 蔣智賢出面說明滅火
來台觀察王柏融?歐力士球團回應了
林子偉跑回超前分 紅襪連三年封王
影/蔣智賢搞烏龍 慢跑被觸殺在二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