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LUTRON在CEDIA 2012展中,在他們的自然光(遮陽)控制系統上推出了更多樣化的窗簾色調,希望結合時尚與色彩雙重效果,來滿足多數系統整合商與室內設計師所面臨客戶的審美需求的重大挑戰。

lutron_cedia2012_02.jpg

lutron_cedia2012_01.jpg  

路創公關總監Melissa Andresko在接受CEPRO的採訪時表示:"人們都希望融合時尚與科技,而我們提供給他們這樣的工具。",人們有許多有趣的色彩搭配方式...而在一些多媒體室與家庭間仍舊有固定的風險,但傳統大眾的顏色總是會比較受歡迎的。路創提供多樣化的窗簾色調,讓客戶可以很容易的匹配所需要的色系與需求。以下為CEPRO採訪LUTRON時的影片。

lutron_cedia2012_03.jpg  

關於路創電子

路創電子公司(Lutron Electronics Co., Inc.)是全球領先的照明控制器及建築照明控制系統設計商及製造商,總部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 Coopersburg市,旗下產品應用於住宅、商業及機構三大範疇。身為發明電晶體調光器的公司,路創 (Lutron) 是業界最受推崇的品牌,在全球超過八十個國家銷售及推廣共一萬一千多項作品,業務範圍囊括單一空間專用的調光器,以及控制整座建築物所有光源的建築照明控制系統。路創在倫敦、東京、巴黎、香港、新加坡、墨西哥、馬德里、巴賽隆納、柏林、北京、上海及廣州各地均設有地區辦事處。

 

資料來源:CEPRO數位生活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