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Mac為作業基礎的家庭自動化控制軟體-Indigo推出了新的v6測試版本,增加支援對於Z-wave的控制設備,目前30~45天全功能的6.0Beta版已提供免費下載服務。

indigo_title_graphic.jpg  

window2_pageeditor.gif  

目前Indigo家庭自動化解決方案裡,提供了5.X、6 lite與6Pro版本,6 Pro版本包括了5.X Pro與6 Lite所有功能,Indigo Pro版本還支援強大的API Plugin,允許Indigo 支援第三方擴充的任何類型設備-報警主機、終端設備、IP攝影機、泳池控制系統,透過API外掛方式也可收集如天氣資訊、即時通訊、社交網站等環境訊息,並支援INSTEON/X10相容的PowerLinc(2412U/S、2413U/S、2414U*、1132CU、1132U)家庭控制介面等入門套件,並且是目前唯一支援Mac的家庭自動化軟體。

window2_action.gif  

 

Indigo主要提供以下相關控制模式:

由Web瀏覽器、各式手持式遙控器或使用Indigo Touch在iPhone、iPod touch、iPad上遠端控制燈光、風扇家用電器、恆溫器、自動滅火系統等設備。

使用移動感知器來開啟燈光與相關控制設備。

在故障事件與移動感知動作上,自動發送電子郵件等通知事件。

時間與節慶事件的天文時鐘控制方式(日出、日落)。

建立直覺式的啟動事件與規則產生器(如電子郵件的啟動程序)。

建立不同的照明情境功能,如"派對"、"電影模式"、"就寢"、"離開",使用觸控按鍵完成完美的多房間照明情境模式。

自動化溫控器使用模式(Pro版本限定)

自動化灑水滅火模式(Pro版本限定)

遠端控制模式(Pro版本限定)

iTune遠端控制與其他應用程式控制(Pro版本限定)

更多軟體資訊可至Indigo網站了解,目前Indigo 6 lite為89.95美元、Indigo 6 Pro為 179.95美元

window2_trigger.gif  

window2_main.gif  

 

資料來源:Indigo數位生活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