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路創電子CE ProElectronic House合作推出新微型商業網站,主要針對商業模式的系統整合商,期望透過這個網站推廣商業領域的業務,讓系統整合商在照明控制、自動化窗簾和能源管理解決方案上獲得更多關於路創在此方面的產品資訊。

TechLivingpro_01.png  

網站分別為TechLivingproTechLiving,與路創官方網站上提供的技術參考文件的定位有所區別,此往主要以企業資源與業務推廣為訴求,包括了參展活動影片、教育性的白皮書、銷售技巧與業務拓展戰略等資訊,對於企業與系統整合商來說,可以更加貼近於設備資訊尋找的訴求,尚未接觸過的系統商也可透過此網站找到聯繫業務、路創的體驗中心、技術資料或著培訓資訊。

   TechLivingpro_04.png  

 TechLivingpro_03.png  

關於路創電子公司

路創電子公司(Lutron Electronics Co., Inc.)是全球領先的照明控制器及建築照明控制系統設計商及製造商,總部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 Coopersburg市,旗下產品應用於住宅、商業及機構三大範疇。身為發明電晶體調光器的公司,路創 (Lutron) 是業界最受推崇的品牌,在全球超過八十個國家銷售及推廣共一萬一千多項作品,業務範圍囊括單一空間專用的調光器,以及控制整座建築物所有光源的建築照明控制系統。路創在倫敦、東京、巴黎、香港、新加坡、墨西哥、馬德里、巴賽隆納、柏林、北京、上海及廣州各地均設有地區辦事處。

 

資料來源:CE ProTechLivingproElectronic HouseTechLiving數位生活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