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免費暢快看到飽的網路電視台」號召觀眾的「AbemaTV」,整理出 2020 年 1 月起播出的新作動畫排出「初速排行」,發表了排行前五名的優秀作品。累積觀看數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新編版》奪得第一,觀眾留言數則以《達爾文遊戲》拿下第一名。



  「初速排行」是「AbemaTV」動畫頻道統計 2020 年 1 月起播出的新作動畫中,第一集的首播數與使用隨點隨看的累積觀看數,以及第一集首播中的留言數量集計數據所做成的排行榜。累積觀看數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新編版》奪得第一,第二名則是《達爾文遊戲》,第三名是《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第四名是《地縛少年花子君》,第五名是《異世界四重奏 2》。





  觀眾留言數則以《達爾文遊戲》拿下第一名,第二名是《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第三名是《科學超電磁砲 T》,第四名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新編版》,第五名是《戀愛中的小行星》。




  本排行中目前台灣有代理但必須隔季播出的是《地縛少年花子君》,其他作品各大平台都有播出,還沒開始看今年冬季動畫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排行,考慮追番的順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