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孩子出生開始,陪伴孩子成長的,除了父母,還有各式各樣的補習班!

而隨着各位家長眼界的提高,大家都希望孩子以後能夠走出國門,走向國際。英語補習班,便成了各位家長眼中,必不可少的補習班!

因此,五花八門的英語補習班也應運而生。小德相信,各種打着不同“高大上”標語的英語補習班,已經讓各位父母選花了眼,操碎了心~

今天,小德就來跟大家聊聊,如何才能“避踩雷”,遠離“渣班”,找到性價比最高的英語補習班!

“今天報的所有課外班,投入的時間、精力、金錢讓孩子學的東西,應該是20年後,對這個孩子有意義的。”

---英國杜倫大學教育心理學博士範蕙萍

很多家長會有疑問,到底什麼時候開始讓孩子學英語最合適?

按理來說,作爲一門語言,英語自然是越早學越好。北京師範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中心的圖書《理解腦》中提到,外語教學開展越早,學習的效率和效果就越好。

所以,孩子的最佳英語啓蒙時間,是在3-6歲。

爲什麼不是0-3歲?0-3歲,請先讓孩子學會說中文。畢竟身爲一箇中國人,還是要先學會本國語言,再學外語,對不對?

啓蒙階段,我們首先要明白,孩子此時需要的是什麼?

孩子此時最需要的是一類教育場景。這個階段,家庭場景是最好的教育場景。

所謂家庭場景,就是實現父母與孩子之間的互動。而實現家庭場景,就是利用互聯網,整合大量優質師資資源,從手機終端接受教育服務,也就是我們說的網絡課程、線上課程。

同線下課程相比,啓蒙階段的線上課程,不僅有同老師之間的交流,孩子甚至可以和父母一起學習,交流英語。(家長也可以跟着一起學喲,花一份錢,全家人一起學,豈不是很划算?)這樣一來,能爲孩子塑造一個良好的語言學習環境,就能大大提升孩子的口語表達能力啦!

不僅如此,線上教學還能增加課堂的趣味性,外教跟孩子的一對一口語教學活動,那效果可不是蓋的。

畢竟,想要在線下找一個好的外教,是一件很有難度的事,而且價格不菲。而在線上用相對較低的價格,就能找到好的外教,何樂而不爲?

那麼,要應付考試的孩子,又該如何選擇補習班呢?

一般來說,補習班有線上補習班,和線下補習班兩種。

隨着網絡發展,大量家長,尤其是二三線城市的家長,都已經將孩子的補習班,從線下轉移到了線上

那麼,線上補習班,究竟有何魔力,讓家長們迅速轉移陣地呢?

1.時間靈活,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整上課時間。相比於線下補習班按時開課,線上補習班的上課時間靈活了很多。孩子可以更靈活地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

比如說,今天數學作業很多,很難,需要掌握的知識,還沒有完全掌握。而今天的英語作業很簡單,知識也都掌握了,那今天英語的線上課程就可以先放一放,先着重對付數學。

2. 節約時間成本。如果是線下課程,孩子每天在路上都會花費很多時間。在路上花費半個小時,甚至一個小時的大有人在。多花費的時間,都可以多做一套試卷了。

小德知道,有的孩子也可以選擇在路上背單詞、背課文,但是路上學習的效率,肯定不如在家裏坐着學習的效率高呀!

3. 節約金錢成本。都說21世紀,最花錢的有兩樣東西,一個是買房,一個就是孩子的教育。可以說,家長們爲了給孩子高質量的補習班,花再多錢,也在所不惜。線下補習班,就算是大班,也是動輒成千上萬,這也給家長,造成了不小的經濟壓力。

所以,線上補習班,以絕對的價格優勢,和一對一在線教學,迅速俘獲了大部分家長的心。

除此之外,線下補習班,其實還有很多隱形成本。比如來路費,孩子補習時候的餐飲費,甚至有的機構還有書本印刷費,這樣一看,線上課程真的可以省很多錢呢!

4. 人在家中坐,名師線上來。與線下課程相比,線上課程還有一大優勢,那就是擁有海量線上教育資源。老師可以突破時間、空間限制,實現教學。

尤其對二三城市的孩子來說,這是非常有利的。相比於一線城市,二三線城市的教育資源較爲匱乏,師資力量也略顯薄弱。這個時候,有了線上補習班,只需要打開電腦,連接網絡,孩子就可以享受到跟大城市學生一樣的師資資源啦!

5. 電子產品問題。很多家長排斥線上課程,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覺得孩子需要長時間盯着電腦或者手機,這對眼睛十分不好。

控制電子產品的使用時長,就不會對視力造成影響。而線上課程的時長可以控制,確保孩子在疲憊時可以休息和活動。

溫馨提示:

線上課程憑自覺。如若選擇線上課程,請自覺上好每一次課,做好每一次老師佈置的作業,不要因爲老師看不到你,就偷懶喲~ (錢都交了,就好好上課吧!)

最後,小德就不得不誇一下我們的德智線上教育了。在具備線上教育優勢的同時,學生也可以跟老師實現“零距離”溝通喲。

更多教育諮詢,盡在德智官網,或者趕緊拿起手機搜索公衆號德智便利貼,關注我們吧!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