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將繼續缺陣
尼馬將繼續缺陣

  尼馬Neymar此前因肋骨傷勢連續缺席了球隊前兩場與南特、里昂的比賽。根據法國媒體《隊報》的報導,巴黎聖日耳門不希望讓尼馬冒任何風險,所以巴西球星將不會參加週中與第戎的法國杯8強。

  距離接下來與多蒙特的作客比賽還有差不多一週的時間,而期間巴黎還有兩場比賽要應對:當地時間週三與第戎的法國杯比賽和週六與亞眠的法甲聯賽。儘管主教練杜曹在前一天的賽前新聞記者會上表示,尼馬是否在周中出場要在前一天下午的訓練課後再做決定。但《隊報》透露稱,巴黎不想讓尼馬冒任任何風險,所以他不會參加與第戎的這場比賽。

  杜曹Thomas Tuchel還談到了球隊的其他傷病情況:「在與里昂的比賽之後,球隊出現了新的傷病問題,華拉迪Marco Verratti和金彭貝Presnel Kimpembe現在參加比賽還為時尚早。如果有可能的話,我們儘量避免讓球員在與多蒙特的歐聯比賽前連續踢兩場比賽。」

  《隊報》報導稱,華拉迪的傷病情況不是很嚴重,應該不用擔心他會因此錯過與多蒙特的比賽。但金彭貝的情況有些特殊,能否在接下來的歐聯中出場還是未知數。另外馬昆奴斯Marquinhos可能要等到與亞眠的比賽中再復出尋找比賽感覺。杜曹在談到馬昆奴斯時這樣表示:「我們決定讓他備戰週六的比賽,現在沒必要冒什麼風險。」

  與第戎的這場盃賽,杜曹可能會在中場陣容的安排上遇到些麻煩,因為華拉迪、馬昆奴斯、柏維迪斯Paredes(停賽)和古爾Idrissa Gueye(因事假離隊)無法出戰,球隊在這個位置上有誇西(Tanguy Kouassi)、靴里拉(Ander Herrera)、達斯拿Julian Draxler和薩拉維亞(Pablo Sarabia)可供選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