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世界各國長度尺寸表(2019.02.19)資料補充
IMG_0856男人各國長度表@推特.JPG
 
 
性事 當看到時女人不同的表現 (2018.11.25)短片補充

當看到雞巴時女人不同的表現 (2018.11.25).jpg

 
 
貼圖補充說明:男生「GG等級表」(2017.7.05)
男人GG等級表079.jpg

 

后宮性事
 
差幾公分的距離差很遠哪!

裸露經典-冰冰、白靈、安妮3人組私拍001.jpg

 

引子: 因何事不知隨意走來而在無意間看到的下文自覺有趣故配圖貼出。本文意境充分代表了近代中國大陸解放後新一代女性的認知,90後者尤其。
 
名作家张爱玲在《色·戒》曾说“到女人心里的路通过阴道。”想这话在身为女人的张爱玲是经验谈,是有一定的道理。

 

成都一妹子口述:我长得虽然不是国色天香,但是我身材前凸后翘皮肤白皙,跟老公是经人介绍相识,婚前没有发生"性"关系,我以为是找到一个真心爱我的人,可是新婚之夜我才发现原来老公"阴茎"短小,连男人平均标准长度10公分都没有,新婚当夜,和老公行房三次,但均未让我实现性"高潮"。前任男友不算"長大粗",但是起碼也有14公分,早知道现在就是死也不跟前任分手了!我不想这样"煎熬"一辈子,所以向法院起诉要求与老公离婚。

 

評:差四公分的距離對女人來說差很遠哪!

 
 
裸露經典-冰冰、白靈、安妮3人組私拍004a.jpg 

 

參考資料:
 
 
 
 

我的抉擇IMG_1282a.jpg

圖: 我的抉擇?  <<點此幫助我選擇>>

 

短文來源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OTc0NzM4NA==&m...
后宮性事(置入行銷 參考就好)
 
 
20150828  tpey iPhone 6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