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 - 由愛戴愛集團(China i2i Group)主辦,《環旅世界Premium Traveler》雜誌協辦的中國遊客歐洲峯會春季場將於3月30日至4月6日舉行。峯會活動行程將涵蓋捷克布拉格、皮爾森、德國德累斯頓以及萊比錫。

  往屆CVS峯會-洽談會現場

  自2009年中國遊客峯會(China Visitors Summit,簡稱CVS)首次成功亮相以來,足跡已經遍佈北美洲、中東以及歐洲地區,受到了旅遊行業專業人士的充分認可。2019年備受矚目的CVS中國遊客歐洲峯會即將席捲而來,這也是繼2018年CVS首次進入歐洲後再次聚焦歐洲及周邊地區。“CVS中國遊客峯會活動是集樂趣、業務拓展爲一體,爲中國旅遊同業買家提供豐富特色考察及商業人脈拓展的專業平臺。”愛戴愛集團(China i2i Group)CEO Alexander Glos先生說道

  愛戴愛集團(China i2i Group)CEO Alexander Glos先生

  歐洲因其獨特的自然風光和文藝氣息受到了中國遊客的喜愛。特別是近年來,中國赴歐洲旅遊呈現出快速增長的態勢,中國出境旅遊市場對歐洲旅遊產業產生了極爲重要的影響。2019年CVS中國遊客歐洲峯會將繼續爲中國旅遊同業買家和歐洲旅遊供應商們搭建平臺,促進彼此之間的合作與交流,爲中國遊客帶來更爲優質、更爲豐富的旅遊產品,實現共享共贏。

  往屆CVS考察圖

  此次活動不僅受到了歐洲旅遊供應商的廣泛關注,同時也得到了德國國家旅遊局的高度重視,並作爲官方贊助商予以全力支持。過去十年間,中國遊客在德國的間夜數從90萬大幅增長至290萬,提高了三倍以上。德國國家旅遊局董事會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對此表示:“我們希望通過與峯會主辦方的合作,爲我們在德國的合作伙伴提供機會,使他們也能參與到中國這片發展潛力巨大的旅遊市場中來。”

  德國薩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頓作爲CVS中國遊客歐洲峯會的承辦城市,將爲中國旅遊同業買家及媒體展示最優質的旅遊資源。德累斯頓市長Dirk Hibert先生激動地說道:“我們感到非常的榮幸。德累斯頓在努力尋求與中國市場的合作與發展。我們相信此次峯會一定會爲本地旅遊產業發展帶來新的契機。”

  萊比錫是德國和歐洲最受歡迎的會議目的地之一,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經濟、文化和音樂大都會。CVS峯會活動的最後一站便是來到這裏,所有的中國旅遊同業買家及媒體將停留一天,進行深度考察。

  酒店是旅遊及商務出行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作爲酒店業巨頭,萬豪國際爲此次CVS峯會的鉑金贊助商,爲中國旅遊同業買家及媒體提供一流的住宿體驗。“萬豪國際酒店集團歐洲分部十分期望將中國進一步發展爲我們歐洲酒店的一個重要客源市場。因此,我們對能夠與中國遊客峯會(CVS)進行合作感到非常的興奮。我們相信在德累斯頓的峯會上,僅僅兩天的時間您將獲得極其寶貴的市場知識和洞察力!”萬豪國際集團歐洲銷售副總裁René Mooren先生說道。

  歐洲最老牌的豪華酒店集團凱賓斯基酒店,秉承精益求精的歐洲傳統風格,也將爲中國旅遊同業買家及媒體提供別具特點的歐洲風情晚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