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幸運☆星》一作為人知曉的漫畫家美水鏡擔當原作插畫的電視動畫《前說!(暫譯,まえせつ!)》,官方公開正式主視覺,是以「登上『難波豪華花月』舞台」為目標、立志成為搞笑藝人的四位少女為中心而展開的故事。



  核心製作群以漫畫家美水鏡為首,還有漫才動畫師竹上貴雄的參與,由搞笑藝人天津向監修笑話哏,待田堂子及梧桐翔大擔任笑話的編寫,更由吉本興業作為企劃協力,製作這部「少女們的搞笑日常奮鬥記」。

《前說!》概念 PV

  身為故事主角的四位少女為了成為搞笑藝人,日以繼夜的打工同時也非常努力的練習如何說笑話,對她們來說,「讓人發笑就是一種幸福,為了讓大家幸福自己也要先得到幸福」,以這樣的大義督促自己努力的四位少女,立下了「一定要登上『難波豪華花月』的舞台!」的目標。不過眼前還是要先以離自己最近的舞台,也就是搞笑藝人的最低階層「Farm Class」開始站穩腳步。



  本作中將有八位少女兩兩組成搞笑團體,有初出茅廬的角色,當然也有鶴立雞群的角色;而作品中也將會以真實存在的諧星組合為藍本登場的人物,更將由本人親自聲演!《前說!》將於 2020 年內播出。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前說!》動畫官網(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