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2018年選戰倒數,每天陷在藍綠口水混戰中,相信不少民眾迄今仍對各陣營推出的市長參選人所提的政策、理念霧煞煞,為了讓選民們能在年底投票時,不浪費手中神聖一票,《YAHOO TV》攜手《三立新聞網》,推出《市長進行式》直播節目,讓六都選將透過最直接的方式,將未來對市政擘劃藍圖、政策理念等,一次清楚說明。

檢視相片

▲《市長進行式》節目將由YAHOO TV主持人郭子乾與三立新聞網主播楊琇晶共同主持(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市長進行式》節目將由YAHOO TV主持人郭子乾與三立新聞網主播楊琇晶共同主持,於每周三、周五14:00~15:00同步於《YAHOO TV》網站與《三立新聞網》準時上線播出,型態將採棚內、戶外等形式進行,網友可以直接提問、在線上提出問題挑戰六都選將。

該節目將結合全台最大入口網站YAHOO以及《三立新聞網》所累積的龐大用戶;《YAHOO TV》目前也是台灣不重複造訪人數第一名的影音網站,《三立新聞網》則是電視台新媒體排名第一,也在8月份成為全台前三大新聞網站。

預料透過郭子乾主持功力、對網友吸睛的「梗」,加上三立新聞網對新聞專業的掌握度與信任感,在選前打造全台史上最強大網路媒體平台!讓2018年六都候選人,不分顏色,有無限廣大平台能夠對政見與政策完整論述,在播出時有百萬網友即時互動;播出後亦能在網路新聞上延續政治影響力,更吸引其他跨媒體引用,擁有電視+網路的最大加成效果。

《市長進行式》第一集將在9/26登場,屆時民進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將現身節目中、9/28則有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直接在線上跟網友面對面。

對於年底六都選將感到好奇?想直接提問題挑戰、踢館?那就記得在九月底一直到選前,準時鎖定《YAHOO TV》與《三立新聞網》,一定能讓你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未來市長。

檢視相片

▲《市長進行式》節目將由YAHOO TV主持人郭子乾與三立新聞網主播楊琇晶共同主持(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合體姚!高嘉瑜:團結衝高市長得票
姚文智得票率9成?丁守中這麼說
扁教姚如何逆轉勝:想辦法先拚第2名
聯合報民調:侯贏24%?蘇:你信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