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5月23日报道:

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马布里在2018年跨年演唱会上用中文高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情形,近日老马再度中文演唱这首歌,被网友们大赞道:“你可以出专辑瞭。”

马布里献唱邓丽君名曲 (来源:微博网友)

“你认为我能唱吗?”马布里在个人社媒上写道,同时他上传瞭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位“女歌手”正在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马布里则站在她的旁边,伴奏的都是外籍人员。当这位“女歌手”唱瞭一段时,马布里随即跟著唱瞭起来,虽然不如“女歌手”专业,但是老马的肢体动作很到位,而且唱的十分动情。

“你可以把歌改编成饶舌歌瞭。”网友们大赞马布里,甚至有人表示:“你中文歌唱的真好,进步很大,完全可以在中国做唱片瞭。”“哈哈,我真的希望我有那个天赋。”马布里回复道。还有称赞那位“女歌手”是一位非常漂亮的歌唱教练。

不过,马布里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时却称自己的搭档是“VR Lady”,难不成她是用虚拟现实技术制造出来的“假人”?

在2018年的跨年演唱会上,马布里和美女主持人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其中文水平的进步令人惊讶,同时也显示出马布里对于中国和北京的爱。毕竟在这里,马布里获得瞭荣誉,更收获瞭冠军,他曾表示,北京是自己的第二故乡。

上赛季从北控男篮退役后,马布里在美国短暂休整后再度回到中国,如今他把注意力集中在瞭培养青少年篮球水平上,并且以成为一名篮球教练为目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