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5月23日報道:

相信很多人都還記得馬布裏在2018年跨年演唱會上用中文高歌《月亮代錶我的心》的情形,近日老馬再度中文演唱這首歌,被網友們大贊道:“你可以齣專輯瞭。”

馬布裏獻唱鄧麗君名麯 (來源:微博網友)

“你認為我能唱嗎?”馬布裏在個人社媒上寫道,同時他上傳瞭一段視頻,視頻中一位“女歌手”正在演唱《月亮代錶我的心》,馬布裏則站在她的旁邊,伴奏的都是外籍人員。當這位“女歌手”唱瞭一段時,馬布裏隨即跟著唱瞭起來,雖然不如“女歌手”專業,但是老馬的肢體動作很到位,而且唱的十分動情。

“你可以把歌改編成饒舌歌瞭。”網友們大贊馬布裏,甚至有人錶示:“你中文歌唱的真好,進步很大,完全可以在中國做唱片瞭。”“哈哈,我真的希望我有那個天賦。”馬布裏迴復道。還有稱贊那位“女歌手”是一位非常漂亮的歌唱教練。

不過,馬布裏在評論區與網友互動時卻稱自己的搭檔是“VR Lady”,難不成她是用虛擬現實技術製造齣來的“假人”?

在2018年的跨年演唱會上,馬布裏和美女主持人對唱《月亮代錶我的心》,其中文水平的進步令人驚訝,同時也顯示齣馬布裏對於中國和北京的愛。畢竟在這裏,馬布裏獲得瞭榮譽,更收獲瞭冠軍,他曾錶示,北京是自己的第二故鄉。

上賽季從北控男籃退役後,馬布裏在美國短暫休整後再度迴到中國,如今他把注意力集中在瞭培養青少年籃球水平上,並且以成為一名籃球教練為目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