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千毅担任讲师
▲国际青商会举办企业讲座,请来网红连千毅担任讲师引发热议。「(图/翻摄「詹江村专页)

桃园市议员詹江村今(23)日在脸书专页中贴出连千毅担任「2019桃竹苗区企业讲座」讲师的宣传海报,这张由国际青年商会所制作的海报,最下方也注明主办单位是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詹江村认为,「民进党用人都有过人之处」。

▲詹江村贴出这张由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主办的「2019桃竹苗区企业讲座」宣传海报,海报内容主打连千毅将担任讲座讲师。「(图/翻摄「詹江村专页)

连千毅最近风波争议不断,昨晚才因多起砸店、开枪等案遭到逮捕移送,今早詹江村贴出这张宣传海报,除标注民进党用人有过人之处外,也特别将桃园市体育局找馆长陈之汉当代言人的事并列讨论。

詹江村受访时表示,青年局找来会霸凌请人吃满桌汉堡的连千毅当讲师,还请来满口五字经脏话的馆长当体育形象的代言人,实在很不妥;希望市府不要只看重这些人在网路具有高人气,就网罗成为讲师或代言人,对年轻一代的影响非常深远。

青年局随后在新闻群组发出澄清,「该活动是由桃园国际青年商会自行办理,并未跟青年事务局提出补助申请或邀请担任指导单位,也未获青年局补助,该单位迳将青年局列于活动指导单位,后续青年局将会发布澄清稿及发函给桃园青商,请对方下架相关广告,特此澄清」。

体育局长庄佳佳也针对馆长陈之汉为桃园代言的风波澄清说,这次全运会桃园是有找一些网红或艺人担任宣传大使,馆长陈之汉只是其中之一,但主要的代言还是会找运动选手担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