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上月底被加入一個陌生群組,裏頭在討論如何和透過儲值點數快速賺錢,因此他認定該群組為詐騙集團所設。

 

某日發現有人疑似上當,留下一句「這樣會有人相信才有鬼,蠢斃了」後便退群,沒想到隔天就發現自己的帳號遭到停權,向LINE申訴也遭駁回,LINE以「導致第三方失實陳述的活動,或有意散布虛假訊息的行為」回覆,並告知因違反服務條款中的禁止事項,「我們無法開放您的LINE使用權」。

 

原PO怒言,「這明顯是群組裡的人惡意檢舉導致我的帳號遭停權,試問我在詐騙社團裡面留言提醒其他人是不對的嗎?」最後還感嘆地說,LINE已經用超過5年了,許多資料都在裡面,「只能說我自己太白目斷了詐騙集團的財路,以後被加入詐騙群組直接退出就好,善意提醒他人很可能害自己帳號被停權。」

 

有網友認為,或許要有他們詐騙的證據才行,其他網友則說,「你真倒楣」、「長見識,難怪說禍害遺千年」、「很爛餒」、「LINE還不如對岸的微信」,原PO則語帶無奈地回覆,「只有被詐騙才能證實他們詐騙吧」。

  

更多新聞請看》

少女直播跳軌自殺 他:我看到跳下去的瞬間

             

加入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