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男12日清晨騎單車不慎摔倒,竟遭單車手把刺穿腹部身亡,現場血跡斑斑。(圖/民眾提供)

▲洪男12日清晨騎單車不慎摔倒,竟遭單車手把刺穿腹部身亡,現場血跡斑斑。(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12日清晨發生一起單車騎士自摔身亡意外,63歲洪姓男子清晨於產業道路騎單車不慎摔倒,落下單車時由於車身先倒地,單車手把垂直朝上,洪男落地時竟遭手把刺穿腹部,當場血流如注。由於該處地處偏遠、少人經過,直到早上有農民路過時才發現奄奄一息的洪男,嚇得趕緊報案,但救護人員抵達時洪男已無生命跡象。

洪男12日清晨於草屯鎮北勢湳產業道路騎乘單車,行經下坡路段、銜接平緩路面不久,突然不明原因摔車,單車先行倒下,洪男落地後,右腹部不巧被垂直在地的單車手把刺穿,地面血跡斑斑。

由於該產業道路地處偏遠,加上洪男是於清晨騎乘單車,當時沒有人經過,一直到早上6時20分才被準備上工的農民路過發現,該農民馬上報案,不過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洪男早已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舊回天乏術。事發地點沒有路口監視器,且當時也沒人目擊,因此無法得知洪男摔車真正原因,還須警方進一步釐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