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盡毁

機場海關於11月29日從一件馬來西亞到港、報稱朱古力的空運包裹,發現5.3公斤懷疑冰毒,市值約250萬。男子涉嫌販毒被捕,海關正調查毒品流向及被捕男子是否被人指使。

海關從一件馬來西亞到港、報稱朱古力的郵包,發現懷疑冰毒,市值約250萬。

海關經跟進調查後,昨日(5日)於深水埗拘捕一名17歲男收件人,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明日(7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海關拘捕一名17歲男子,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

海關表示,郵包內有數個紙盒,盒內則有印有朱古力字樣的包裝。海關於包裝內發現裝有26塊朱古力磚的真空包裝膠袋,並從朱古力磚內部發現冰毒,重量約5.3公斤,市值約250萬港元。海關相信,男子利用真空包裝及朱古力的味道,企圖掩蓋毒品原有氣味,以避過海關調查。海關正調查毒品流向及被捕男子是否被人指使。

海關呼籲,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