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最近電競圈最受關注的比賽,就是IG和TOP戰隊的比賽,作爲S9賽季四強的兩支隊伍,IG憑藉着更爲突出的表現,成功戰勝了TOP戰隊,拿到了春季賽決賽的名額,事實上,雖然IG拿到了S8世界總冠軍,但IG卻沒有LPL的冠軍。

  而兩次將IG攔在冠軍門外的,正是人氣最高的RNG戰隊,在上個賽季,RNG幾乎拿到了所有的冠軍,卻輸給了G2戰隊,這也讓很多網友們失望,在這個賽季,RNG再次止步春季賽六強,在上個賽季,RNG拿到了春季賽冠軍和季中賽冠軍,這次的差距,主要還是體現在上單上,JDG與IG都是上路非常強的隊伍。

  不過根據最新的消息,RNG已經在接觸新的上單了,自從letme半退役之後,無論是AJ和姿態,都不能很好的擔任RNG的上單位,尤其是姿態,更是被指責個人實力不強,根據王思聰透露,RNG正在考慮引進SNG的上單狼行,雖然不是最頂尖的上單,也是非常強的選手。

  那麼大家是如何看待RNG即將引入狼行的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