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因為逃避警方追捕而釀成車禍。

油塘一幢工廈上周發生盜竊案,警方經追查後今日凌晨在深水埗跟蹤懷疑賊人時,對方駕駛七人車加速逃走並衝燈,惟駛至大埔道時與一輛的士相撞,賊人急忙跳車逃跑,但被趕至警員制服,他涉嫌盜竊被捕。至於的士司機及乘客受傷,送院治理。

的士車頭損毀嚴重。

的士損毀嚴重。

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追查上周六在油塘茶果嶺道發生的一宗手機失竊案,案中有數箱小米手機被賊人偷走。探員經追查後掌握一名32歲姓陳的賊人行蹤,至今日凌晨2時許,賊人駕駛七人車出現在福榮街與桂林街交界,探員駕駛私家車跟蹤,惟賊人發現後隨即加速逃走。

賊車。

賊車損毀。

賊人經由長沙灣道及南昌街,沿大埔道向呈祥道行駛,期間多次衝燈,探員駕駛私家車緊追其後,追逐約一公里。期間賊人駛至大埔道與青山道交界時再度衝燈,與一輛由青山道右轉往大埔道的士相撞,兩車車頭嚴重撞毀。賊人見狀隨即跳車逃跑,探員隨即落車上前將他制服,其後以盜竊將他拘捕。

被捕男子。

事件中,66歲姓葉的士司機,以及一名58歲姓曾的男乘客受傷,兩人一度被困的士內,消防員到場將兩人救出,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事件。

的士司機及男乘客受傷送院。

相关文章